close

      在東京的第一次登山,選擇登高尾山,高尾山位於東京八王子市,是座只有599m的山,但由於每年很多觀光客與登山者的拜訪,也被稱作〝世界上登山者數量第一的山〞,那我當然要來瞧瞧囉~此外還有〝近〞(?)的優點,所以成了我的首選。

 

交通方面,我是搭乘JR在川崎站換南武線高尾山口站下。

 

這天登山客很多,也不用擔心迷路,出高尾山口站後向右走,跟著人走就對囉~,之後會看到纜車車站,而右手邊就是登山口,就這樣一路上山吧!

 

高尾山能走的路當然不只一條,畢竟我也是第一次來,就我走的路線來看,最難的路段就是一開始上山的路段,但當你上山看到纜車車站後,就表示接下來的路段都會蠻平緩的。

 

 

這天基本上是個大陰天,紅葉應該也都掉的差不多了…,所以比較起來美食更令我印象深刻。

↓天狗燒

味道:★★★★☆(4)

外觀:★★★★☆(4)

價格:★★★★☆(4)

整體:★★★★☆(4)

感想:外酥內Q,內層包黑豆餡,很值得一試喔~

(※以上全是個人感覺喔※)

 

↓藍靛果口味,那藍靛果是什麼呢?點我

味道:★★★★☆(4)

外觀:★★★☆☆(3)

價格:★★☆☆☆(2)

整體:★★★☆☆(3)

感想:記得味道好像像藍莓(?)不錯啦~貴了點就是(←雖然霜淇淋價格大概就在300~350日圓左右,但現在覺得有點貴…)

(※以上全是個人感覺喔※)

 

 

吃了點東西後,繼續趕路,目標山頂。

 

↓這是上山頂會經過的地方,不要想說是不是走過頭了…沒有喔~(←在說我自己…)

 

 

經過商店街…

 

↓接著爬上右手邊的石階…,會來到這(其實有標示,稍微注意一下,不要錯過就好。)

 

第一次看到爬山要排隊的…可見人有多多…

 

登頂!!!

 

滿滿的都是人…

 

↓觀山平台

 

 

記得從這裡看得到富士山,但這天雲層太厚…咱內嗯…

 

因為下雪造成路面濕滑泥濘,我看從別條路上山的旅客,鞋子和褲子慘不忍睹啊~,回去後有得忙了…

 

 

 

有些路段真的要格外小心,濕滑+爛泥,這不是開玩笑的啊~

 

大概是小朋友做的,不是我做的

 

↓完成度更高的

 

要回去前在去吃,預訂中的最後一樣美食,起司蛋塔(?),嗯…不知道怎麼叫比較好…

 

味道:★★★★☆(4)

外觀:★★★☆☆(3)

價格:★★☆☆☆(2)

整體:★★★☆☆(3)

(※以上全是個人感覺喔※)

 

偶爾還是看得到幾棵,紅的很漂亮的紅葉。

 

最後下山時,路面真的蠻滑的,真的要小心喔~

 


 

資料整理:

 

旅遊地點:高尾山

天數:當日來回

交通:JR東日本(官網

        高尾登山電鐵官網

時間:11月下旬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hi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